Sunday 17 August 2014

我想说~

睡得迷迷糊糊,小嘟嘟半夜起来坐在床上非常无助地啼哭。

妈咪    :怎么啦?

小嘟嘟还不会说话,妈咪猜他想要说~

小嘟嘟 :妈咪,我现在觉得很不舒服,我不喜欢这种感觉,干扰我睡觉,妈咪快帮我检查我 的身体到底怎么啦,哇。。。哇。。。

因为还不会用言语表达,所以唯一能做的是以啼哭来求助。

妈咪摸一摸小嘟嘟的额头,并没有肚子疼。闻一闻纸尿片,也没有便便,只是尿尿太多,决定立即更换,换时才发现原来小嘟嘟因侧着睡尿尿泻出来弄湿睡衣裤了,难怪小嘟嘟睡不稳,情绪波动。

以最快的速度换好衣物后,小嘟嘟能够安稳地继续睡觉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